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看风险加大了

我们对今天行情的分析,第一就是低开震荡,但要求第一小时站上2815,回不去就看全天调整,下探支撑。现在看基本上验实了。第一小时站不上去,全天弱势震荡下探2800支撑。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收跌于2814,创业板收跌于1616。


沪市量能1294亿,环比缩量12%,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780亿,环比缩量10%,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64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流出较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2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通讯航空旅游等四五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流出居首,银行地产随后。

题材类,5G云计算刚才就该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融资融券流出73亿居首,MSCIHS300随后。


技术上,沪指早盘低开属于合理预期值,但跌破2815且没有及时收回后患无穷,可能会导致市场加大调整幅度和延迟调整时间,这是需要周中两天稍加注意的。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前期强势股领涨市场,船舶军工5G卫星导航煤炭芯片等涨幅居前,复牌股继续大跌,银行保险跌幅也很大,券商地产都在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3:19,个股涨跌停53:35,涨跌幅大于5%比例100:89,弱势。


操作上,市场走向弱势整理,由于没有站上2815,后市可能会加大调整力度和时间,短线需要警惕。但盘中个股机会还是很多,通讯煤炭和军工板块都有机会,符合我们对市场的定义,还是要以个股为主的操作。


因为技术上失守2815,周二早盘拉升指数也要注意不被诱多。

具体情况分析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