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短线客瞄准十天线支撑操作

昨天沪指没有站稳一道弧线给出的关键词,收盘微跌,《收盘分析—短线看风险加大了 》以及《一道晚茶—本次个股行情有四大难点》就明确指出市场风险加大了,沪指要调整下探十天线,早盘市场情况完全符合预期,沪指跌破2800下探十天线,盘中也打破十天线支撑,探至2778才止跌回升,收跌于2785。创业板收跌于1606,没有击穿1600。


沪市量能691亿,同比缩量15%,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409亿,同比缩量17%,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92亿,沪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4亿,大单超大单都在流出。

行业资金面,输配电器专修电力十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流出居首,软件通讯流出居前。

题材类,体育类沪企改革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56亿居首。


技术上,2815的重要性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昨天就指出,2815开盘第一小时就要坐上去,结果不如愿。于是我们就断言市场要调整,今天会下探2800甚至十天线。早盘全都达到了目标值。

现在2800-2815再次成为强阻力区域。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昨天强势股继续领涨市场但强度减弱,保险护盘微涨,次新开板煤炭医药制造百元股国产软件央视50等跌幅居前,钢铁石油银行券商都在调整前列。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48,个股涨跌停35:18,涨跌幅大于5%比例66:37,弱势。


操作上,我们看到并及时提示大家注意风险加大,已经帮助很多博友回避了短线的调整,市场整体调整,所以各大指数都不能幸免,这也是我们不单独分析创业板的原因。

创业板盘中理应刺破1600至1588附近止跌。

不过我们看到盘中已经有短线客开始进场,显然是瞄准十天线支撑操作。

今天市场要翻红还有困难,大金融护盘,只是没有放量上涨,需要等大金融起涨,特别是关注券商的机会。

大金融不发力建议观望,市场可能要维持低位震荡等待契机。

如果十天线止跌,周三会有机会反抽,可以观察尾盘的超短线买点会不会出现。

短线看2815,不站上去就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