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炒作狗:两面妖三不买

昨天博客告诉大家,市场短线风险加大,要下探十天线。早盘已经实现。随即今天午间分析告诉大家有短线客进场,建议关注尾盘超短线机会。但认为沪指很难翻红。

截止收盘,各大指数都有探底回升,中小创逐渐回升,最后一小时果然有抄底盘逐渐进场,创业板尾盘翻红。护指虽有回升,但没有翻红也没有站回到2800。所有走势完全符合博客分析。


市场走势完全按照博客分析的进行,沪指没有站稳2815被迫下探支撑,目标十天线已经达到暂时企稳回升。但风险没有完全化解,特别是操作上,难度加大。

我在公众号一道早点分析现在市场最大风险,是两面妖增多。


我所谓的两面妖指的是由于股债危机导致前期大跌股票,很多都有止跌反弹,甚至出现强势反弹。但另一方面,大盘昨天今天调整,新的跌停个股又开始出现,跌破平台股都有演变成这类妖股的走势。

前期超跌股也有个别出现再次下破支撑平台的迹象。


我们发现有些资金开始操作这类超跌股,有涨有跌的板块,看似机会风险均等,其实风险大于机会。即使你不参与这类股的炒作,也难保持仓中没有地雷。暗藏的雷股随时可能在身边爆发。所以我给投资者建议,不买三类股很重要:

第一不买质押股,当然问题的关键可能是,你不知道哪个是质押股;

第二尽量不买绩差股和现金流为负数的个股;

第三,不买横盘股。


周三走势分析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