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压力区依然难以逾越

本周开盘两天的短线走势完全在我们的预判中,市场按预期的打破2800,下探十天线,然后在我们提醒要注意的尾盘,资金进场开始拉升指数,个股涨停家数也因此大增。

截止周二收盘,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深两市和中小板回升但没有翻红,沪指收跌于2798,没有回到2800之上但站回了十天线。创业板收涨于1621,站回到30天线之上。


沪市量能1240亿,环比缩量5%,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704亿,环比缩量10%,却是缩量反抽。全市资金净流出73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11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输配电器农林牧渔电力等四五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软件服务流出居前。

题材类,特斯拉体育概念石墨烯等流入,流入板块很少,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69亿居首。

技术上,沪指探底回升后,没有趁势上涨翻越2800是一个遗憾,给周三市场留下压力。周三的2800-2815压力区依然难以逾越。

仅就技术而言,2800-2815压力区需要放量突破。所以第一小时冲高回落很合理,关键是后续量能能否持续跟上。否则早盘会拉出上影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午市回升市场转好,板块大多翻红。强势股领涨市场,石墨烯后来居上涨幅居前二,食品安全5G智能穿戴农林牧渔涨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1:3,个股涨跌停62:18,涨跌幅大于5%比例125:25,转强。


操作上,周二午间分析我们已经发现并提示大家,有短线客十天线附近开始介入,抄底盘露出了马脚。要大家注意尾盘超短线机会。果然最后一小时市场显著回升,各大指数纷纷上涨,导致市场整体活跃。指数没有多少上涨,个股纷纷大幅回升,板块多数翻红,涨跌停比例大幅增加。

这即是我们说的典型性的个股为主的行情。

周三早盘保持反抽态势,沪指有可能会冲击压力区,但没有量能支持可能会冲高回落收上影线,等待午市再做选择。


周三关键词:十天线;2815。

周三较为重要, 站上2815市场走强不言而喻;跌回十天线,则将进一步下探前底,可能要回探272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