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新人掀开头盖,一个悬念尚待揭晓

昨天午间分析就发现并大声惊呼短线客在十天线抄底进场了,这给了大家充分的时间进场抄底跟上主力 。至今天早盘市场依然在十天线的支撑下继续反抽上涨。

一道晚茶认为:“仅就技术而言,2800-2815压力区需要放量突破。所以第一小时冲高回落很合理。”早盘第一小时走势,完全符合预期,市场冲高,沪指2815略上方冲高回落,下探2800整数关。

盘中我们告诉博友:“这个超短线回落是合理的,只要守住2800的十天线,还有机会上去。”对沪指压力区问题,我们说:“早盘十天线会有支撑,所以沪指会在2800-2815这个关键区域折腾一番。这里会有反复。技术上看创业板5天线还是有一定支撑。”并在盘整时给出综述:早盘沪指冲高回落预期值,但守住2800没大问题,所以这里小范围折腾后再选方向,如果再次选择突破2815就会走好了,对中小创也会起到帮助作用。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出现分歧,中小板微调,其他都在上涨。沪指受限于压力区,上吐下泻,最终收涨于2812;创业板受到5天线支撑回升收涨于1629。


沪市量能778亿,同比放量13%,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51亿,同比放量10%,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9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45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电力流入居首,银行保险环保随后,大消费类旅游食品饮料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少。通讯电子元件软件服务流出居前。

题材类,新能源环保类流入居前,sz50流入居前,旅游新零售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深股通融资融券流出19亿多居前,深成500中证500创业板综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沪指的压力区是我们很看重的,早盘沪指就在我们压力区的上下沿来回震荡整理。第一小时冲高回落拉出上影线是预期中的,早盘守住了2800也是预期值,创业板守住5天线也是预期的。

午市极可能再次突破2815,上试2825,这个位置也是短线压力位,可以又一次产生冲高回落上影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昨天强势股继续领涨市场,主力又找出新热点,早盘银行保险护盘后,旅游环保领涨市场,随后电力板块冲涨,这是今天的三大新热门。次新开板复牌股领跌市场。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4:5,个股涨跌停45:11,涨跌幅大于5%比例123:23,转强。


操作上,午市只有一个悬念,就是沪指的2815能否突破,至于说2825也会是压力位,那都不会过多在意,因为那是短线压力。突破回落可能影响周四的走势,但对趋势没有太大不利影响。

周三行情显示今天又会是个股为主的行情主阶段,大盘指数不大涨,个股题材枝繁叶茂,市场活跃,赚钱效应大增。

今天继续做个股。但不要追涨。难说周四又黑大家一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