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创的一道弧线横亘在上涨途中

一道早点《这个压力区依然难以逾越(2018-07-18 00:10:29)》说的还就是真理。我的一道晚茶或一道早点主要对第二天行情加以分析,或者预判,说得一般都很不错。要知道这个写作时间点是没有外盘参考的,那个时间外盘还在运行中。全是独立思考的结果。

昨晚间一道早点《这个压力区依然难以逾越(2018-07-18 00:10:29)》认为周三早盘第一小时冲高回落拉上影线,“周三的2800-2815压力区依然难以逾越。”早盘第一小时冲高回落留下上影线,已经验实了。随后沪指受到十天线支撑再次回升冲击2815。午间分析指出“午市只有一个悬念,就是沪指的2815能否突破。”这个悬念揭晓,还是没有过得去。又实现了一道早点的预期。


2815是我们独创的压力位,一直横亘在市场的面前,不过老实说,下跌的时候可是没有起到作用,一点也不支撑。但是上涨反弹的时候就不同了,阻力大得很。这说明什么?

过去有博友和我争论,人家说全流通市场不可能被控制,我唏嘘不已,这么不了解国情股情,怎么做市场呢?有的价格其实就是主力的一条狗,主力需要它吼得时候它才会叫。


盘中我们提示博友:“2815真是一道坎,始终过不去,如果收盘前也无法突破,尾盘建议减仓,以免周四回落。”随后沪指果然开始回落而且这一次是回杀。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收跌于2787,跌破十天线。创业板收跌于1607,还在1600上方,跌破5天线却站在30天线上方一寸。

沪市量能1386亿,环比放量12%,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768亿,环比放量9%,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6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3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电力环保防纺织旅游等刘七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通讯行业大幅流出居前。

题材类,新能源新零售等十多个小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深股通融资融券流出68亿多居首,HS300深成500随后。


技术上,一道早点有个分析,认为沪指一旦“跌回十天线,则将进一步下探前底,可能要回探2720附近。”2720之上有2740也可以顶一下。虽然今天冲高回落,杀跌或导致周四探底回升。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电力旅游环保三大新热领涨市场,涨幅都在1%以上。石墨烯纺织生态农业随后,涨幅都在1%一下。次新开板复牌股继续领跌市场,百元股航空预高送转大牛股跌幅居前。大金融特别是券商砸盘较多。百度概念领跌题材板块。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5:61,个股涨跌停54:14,涨跌幅大于5%比例98:63,转弱。


操作上,今天市场多空转换特别快,早盘冲高回落再次冲高,午市又一次回落,而且空头加大打击力度,各大指数都跌破支撑位。个股涨跌幅比例也大幅缩小,板块涨跌幅更是大幅降低。除了三大新热,基本上前期热点板块都在调整而且调整较大。券商板块则是今天杀跌的代表。

由于2815难以逾越,回探支撑合理。下方支撑较远,市场再次探底或者寻求支撑会加大调整幅度吗?具体分析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