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哪里是底?

2691反弹后,短线目标我们给出的是拱形桥顶2860附近。均线是看20天线。目前均线目标已经达到,2860差的还有点距离。我们给出的2815支撑不够,做阻力位却力道十足。昨晚间一道早点将2815再次作为今天沪指的关键词,今天沪指再冲2815依然未果,冲高回落。


这次估计还有机会再次上探,当然周四会继续下探支撑,我们数数2800下方支撑位,除了十天线,较近的短线支撑在2775,市场强势这个位置就能起来。可惜现在是弱势市场,能否止跌要看大金融。第二支撑位也是短线的,大约在2740,这是强支撑。如果算上半分位2750,可以将2750-2740作为短线支撑区域更合适。


原则上周末两天不能再次大跌,跌幅过深将会导致市场下周继续加速调整。


沪指关键词:2800、2875、2850—2840;

创业板关键词:1600、1585、1575。


板块方面,资源类轮涨比较明显,前日是煤炭,今天是电力,明天如果有色石油起涨,对市场稳定会有较大帮助。


由于市场大跌会带来很不利的影响,所以周四周五探底回升是必须要做的,周三这根阴K之后,周四有探底回升的可能。说的保守一点,周末两天有反弹机会。

最好就是周四开盘随即上涨,或者低浅下探在2775附近回升,这样能最好的回避调整加大的风险。这个必须是大金融主导。

反弹推迟至周五,2800压力会更大,反弹也会受到更大限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