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个轮回需要这两天完成

昨天一道早点指出2815依然难以逾越,不幸言中。午间分析操作上建议,2815这个悬念没有揭晓前,没有突破前,“不要追涨。难说周四又黑大家一把。”同时收盘分析认为技术上周三冲高回落,给了周四探底回升的机会。但早盘的这个回升较为虚弱,而且只是分时级别的反抽。最终还是继续下探。各大指数都出现冲高回落下探支撑走势。

沪指和收跌于2772,跌破第一支撑位,收出小阴线;创业板收跌于1587,打破1600整数关,收出大阴线。


沪市量能771亿,同比缩量1%,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420亿,同比缩量7%,也是缩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0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4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保险券商钢铁水泥煤炭等几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电子元件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中字头央视50上证50流入进前三,流入板块不多,深股通融资融券深成500创业板综流出居前。


技术上,一道晚茶给出今天关键词,第一支撑位就是2775,早盘下破。这个是小级别节点,可以抵挡一下但难以抵挡大幅杀跌。午市我们预计开盘惯性下杀后还是会有回抽,再看2775得失。

立足于2775的反弹才是强势的,也是最好的预期,如果2775下破,2740-2750必然会被打到,这就有点深了。

当然前面博客认为,跌破十天线基本上就要下探2740以下2720附近,这个需要验实。今天的2775就是一个验实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大金融护盘未果,只有保险上涨,银行券商都已经翻绿。资源类我们期望的轮涨早盘一度有,最终也都冲高回落,只有特刚微涨。复牌股次新开板继续领跌市场,知识产权维生素旅游海南板块船舶军工等都在下跌前列。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265,个股涨跌停27:13,涨跌幅大于5%比例47:112,弱势。


操作上,今天开盘上涨就是昨天收盘后的预期,因为这个时间下跌会导致下破很多,事情变得严重。所以开盘上涨是最好的选择。但上档压力又很大,2800以上都是阻力,感觉突破很困难。所以实际走势可以高开上涨,冲高回落,探底回升,迂回一下。

这是个轮回,最好今天就完成,实在不行也要在周五完成回升步骤,否则,一道晚茶认为,下周初还会加大调整幅度。

目前市场已经完成前两个步骤,大家关注关键词位置,多看少动,观望能否探底回升。

维持原判,短线把2815作为可操作线。超短线自己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