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91反弹行情简析

本周原是阴包阳走势,被周五一根大阳线完全改变,变成周线两连阳,而且已经收上5周线。这对多头是一个不错的鼓励。

日线级别放量上涨,也一举突破20天线压力,突破2815压制,一阳穿三线。


2691反弹拉出第一个大阳线时,很多人大呼是大反转,目标设在3000点附近,结果两周多时间震荡后再也没有人说大话了,其实就是个震荡市。不排除以后会冲击3000,但那是以后,对于当时而言,不能设定为2691第一波反弹的短线目标。

记的那个周四我们最先敏锐的感受到盘口的变化,收盘分析我们已经发现“龙抬头的征兆”,在文章中提醒大家注意《有些盘口异常显示非技术因素要发酵(2018-07-05 17:03)》。一道晚茶《石头落地后的市场百态(2018-07-06 00:52:15)》强调:“一旦担心演变成事实,2700不破不立;2700之下随时会展开反击。”随后2700下破,2691反击战开始。于是人们大呼什么大V反转,目前3000。

不过反抽当天午间分析已经指出:“反抽可以有,抄底资金也会有,目前是小V,估计大V还难以成立。”当时我最高点也只敢看2855-2865。

那天收盘分析《大V反转需要下周初行情来验证(2018-07-06 15:43:33) 》就说到:“大V反转留待下周行情去落实吧!”随后两周的实际行情已经验实我们的推测,就是个小V,哪里有大V?

而2855-2865压力也没有打到。


那么今天的话题来了,这一次短线反弹目标位在哪?


我认为市场还有延续反弹的空间和时间,上半周有希望继续上涨,沪指有望完成前期2691的反弹目标,取整数也就是冲击2860附近,完成未竟的事业。

上半周完成了短线目标后,会有冲高回落,适当回调,下半周震荡整理。


下周上半周关键词:2840、2850、2865。

创业板关键词:1600、1640-1645。


周日如果有不利消息影响,周一低开震荡,建议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