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拱形桥的圆弧顶上摇旗呐喊的旗手是谁?

昨天周末一文《2691反弹行情简析(2018-07-22 10:18:19) 》“认为市场还有延续反弹的空间和时间,上半周有希望继续上涨,沪指有望完成前期2691的反弹目标,取整数也就是冲击2860附近,完成未竟的事业。”今天已经达到目标。

博友知道,2691的反弹我看到的第一目标就是2865-2855压力区,第一波上涨止步于2844回落,上周五2750开始起涨的第二波反弹行情终于逼近最高压力位,深入到压力区内,最高至2863,收涨于2859,收出中阳线。

中小创随后也有补涨,都收出小阳线。创业板收涨于1621。


沪市量能1870亿,环比放量20%,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778亿,环比放量14%,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12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创业板流出,其他的在流入,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8亿,主要是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地产银行水泥建筑流入居前,软件服务随后,资源类都在流入前列。流入多于流出。医药制造酿酒流出居前。

题材类,一带一路沪股通流入居前,HS300上证50随后,中字头军工MSCI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略多于流出。创业板综流出居首,超级品牌次新股和医药类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2855-2865区间是我们上周设置的拱形桥的圆弧顶,今天终于被触及,沪指强势可见一斑,后市还有冲高机会。沪指在上冲2865时也完成了向上的补缺。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航空船舶领涨市场,涨幅都在4%以上。食品安全中字头一带一路随后。卫星导航建材煤炭国产软件等29个板块涨幅2%以上。银行有色等200个板块涨幅1%以上。医药医疗大约12个细分板块跌幅居前,都在2%以上。百元股次新股酿酒都在调整前列。

个股涨跌停52:22,涨跌幅大于5%比例152:109,强势。强中有弱。


操作上,周末一文已经预期今天会继续上涨,沪指会完成未竟的事业,冲击2860。实际走势符合预期,沪指突破2860冲击2865最高位。虽然未果,已显示强势表现。而站上拱形桥圆弧顶摇旗呐喊的是大蓝筹,不仅限于大金融。资源类军工中字头都是旗手。

稍有顾忌的是中小创一度回撤较大,受到权重蓝筹上涨的影响,中小创担心二八转换,所以上涨幅度很小,个股活跃度稍有限制。所以说今天行情是强中有弱。


创业板上方缺口上次回补一大半,本次上涨有望完全回补,中小创还有机会。


周二行情我们一道晚茶再简单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