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剩下的就是个股机会了

昨天我就认为,沪指还会有上涨空间,应该冲击2815附近。“短线技术上,市场应该还有上冲空间,应该上冲2800-2815区间再回落更合理。”但“早上消息面有一定利空,但主要还是市场惧高,不敢加仓做多了。大金融主动回调压制大盘。”

这段话我是有意义的描述,说明了两个意思:一则是沪指上涨空间并没有达到目标,一则是主动性回调说明市场是有序的。

因为这个分析,我对市场调整并不是很担心,跌破2750肯定是一个不好的苗头,意味着反弹行情随时会被终结,但收盘跌破不代表有效跌破,只要本周能够收回就可以。所以我对周四调整幅度看的并不过大,认为周四2740有支撑,收红十字星或者下影线即可,也是最好的二次买进机会。

实际走势超出预期,市场低开震荡下探支撑,至2726止跌回升,各大指数悉数反弹,沪指企稳后中小创立刻活跃,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阳线,沪指收涨于2793,创业板收涨于1497。


沪市量能869亿,同比放量12%,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362亿,同比放量33%,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304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入最大,其他各大指数流入都不小。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91亿,中小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软件服务通讯板块流入进前三,医药制造房地产保险酿酒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多于流出,银行微副流出,石油水泥钢铁随后。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57亿居首,深股通随后,证金持股深成500HS300MSCI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多于流出。天然气铁基建页岩气油气设服流出居前。


技术上,沪指压力和目标位就在2815。周三我在平台一道早点指出沪指还有上涨空间,直指2815。周三不涨反跌属于非技术性调整,实际上今天依然要补涨完成这个目标值。

超短线看,沪指和创业板都已经接近目标压力位,午市回落整理为主,幅度不会很大,尾盘再拉升也不会很高。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国产软件芯片5G信息安全软件服务百元股等13个板块涨幅4%以上,领涨市场;所以板块基本上都在上涨,只有石油复牌股供热供气特刚小幅调整。

361个板块涨幅大于1%,没有板块跌幅大于1%。

个股涨跌停43:9,涨跌幅大于5%比例244:14,强势。


操作上,我一再强调,市场还有上涨空间。沪指没有达到目标值就回调,属于非技术性调整,如果周四收十字星就是最好的买点。但是主力不会给散户机会。早盘各大指数强行拉上,基本上没有低吸的时间。

这个时候开盘指示就很重要。早盘开盘不到半小时我就在粉丝群告诉大家“今天的反弹是真实的有效的。”给大家及时提醒。

周五行情一般也不很差,但会有分化,指数行情会转为个股行情。

选好个股操作即可。

不会选择短线股的超短线不建议大家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