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市注意上下两道闸门的起落

早盘沪指冲高2815未至,2806回落,一度翻绿,属于合理走势,都在预期中。昨天收盘分析和今天一道早点都有如下观点:

技术上看“理当冲高回落,稍作整理。这是周五早盘的基本走势。”

操作上“看周五早盘冲高回落是合理的,但震荡幅度不会很大。”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是冲高回落,但也有分歧,沪指收盘翻绿,收跌于2790,盘中冲上2800没有站稳,跌破2800整数关。中小创深指都还是红盘报收,创业板收涨于1505,勉强站上1500整数关。


沪市量能743亿,同比缩量15%,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11亿,同比缩量14%,却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16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创业板流出稍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0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医药制造房地产农林牧渔大幅流入居前三,流入板块不多,大金融都在流出,通讯电子元件流出居前。

题材类,央视50流入居首,生物疫苗等医药类流入居前,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证金持股流出15亿多居首。


技术上,我们已经分析,各大指数都面临压力位,沪指的2815压力极大,所以早盘预判是冲高回落,目前走势合理。

中小创虽然红盘,但也有出货嫌疑,要注意午市量能变化。回量才可以持股。

沪指上方注意2800得失,下面注意十天线得失。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水域改革次新开板预高送转领涨市场,农林牧渔猪肉涨幅居前,医药仿制药生物疫苗房地产次新股都在上涨,大金融资源类都在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7:1,个股涨跌停33:5,涨跌幅大于5%比例70:18,略强趋弱。


操作上,早盘沪指冲高回落,窄幅震荡收市,合乎预期。担窄幅震荡也说明超短线操作也不好做。这个时候就要根据持股情况,分别操作;强势股设置止盈持股观望,弱势股可以逢压力位减仓。

午市可能会再次反抽2800,如果不能站稳,尾盘会继续下探支撑。

前面技术上说了:沪指上方注意2800得失,下面注意十天线得失。

下面短线支撑看十天线,超短线支撑在2775附近,5天线更低。所以我们还是先看十天线的反抽结果,再探底就看2775吧。

放量突破2815,强势股则持股到下周初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