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三大压力三大疑问?

周五一道早点认为:周四“沪指逼近2815这个最初指定的目标值。如果再强势突破都属于超预期...超预期的上涨会缩短行情的时间。因为2850压力更大。所以我看周五早盘冲高回落是合理的,但震荡幅度不会很大。”

周五果然早盘冲高回落,最终收出红十字星。没有逼空上涨。这有利于市场控制节奏,稳步上行。


红十字星虽然是上涨中继,但面对三大压力,能否完成突破,我有三大疑问。

1,在消息刺激下上涨的地产板块极可能在消息刺激下又回调,影响沪指走势。房地产不开机是在银行放贷某些方面有所放宽所以上涨,周末消息面收紧,周一房地产估计要回调,对沪指造成不利影响。所以沪指周一能否放量突破2815是一大疑问;

2,即使放量突破,还要回补缺口,能否百尺竿头再进一步,这又是一大疑问;

3,再上去又会面对2840-2850压力区,还能持续放量吗?


由于这么多压力,所以我担心红十字星极可能反转变成回调信号。或者仅能支持超短线上涨,要支撑波段上涨,有点勉为其难。


沪指周一关键词:2800-2815-2840,均线看5天线得失。

创业板1500失而复得,这个位置不可再失去,周一低开下探是一大考验。


没有大的利好支持市场放量上涨,结合一道弧线老套路,红十字星导致周初市场再次冲高回落,有较大概率。应对三大压力三大疑问,持股与否以各大关键词得失为判断依据:

如果周一再次缩量上冲上述各个压力位,2815及其缺口附近要注意逢高减仓。

如果低开则下看5天线支撑,失守也要减仓应对回调。

放量突破2815就可能继续补缺,这个时候持股也以2815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