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信号悄然增多

我一直盯着2815,如果按照压力区划分,那就是2800-2815区间,加上2823的缺口上沿,以及2840-2850压力区,这就是我过去给出的技术面的三大压力区。

我一直有个观点,就是沪指这一波上涨,应该触及上述之一的压力区,然后再回头下探支撑较为合理。

但现在,调整的信号又开始增多了,很麻烦的事情。周三如果直接低开调整,那就太弱势了。


收盘分析我们说到,这个时间窗口越来越小,也就是说,选择的时点就要到了。

周中6个小时时段可能是时间点。


最好的走势是周中上涨突击2815甚至突破,然后回调,这样2691的上涨趋势还是保持着。

最糟糕的情况是,周三略作上涨就开始调整。


我希望前一种合乎常理的走势,但担心事与愿违,因为调整信号又增多了。


下半周沪指关键词:2740、2775、2800、2815。

创业板关键词:1500、1550、1565。


板块方面,资源类房地产已经率先调整,要警惕其他品种也跟进调整。中小创有回调5天线的可能,暂时观望。

大盘放量上涨,中小创会有题材热点出现,届时再作跟进操作。

无论大盘还是中小创,5天线要设置为止损止盈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