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年新低后,2638回头见

2691反弹,很多人看到3000点;我们《一波流行情能走多久?(2018-07-24 16:27:59)》却指出“沪指强势至2860于不顾,这会留下隐患。也可能导致这次行情只是一波流走势,走不长远。”

随后文章《技术看调整信号趋强 (2018-07-25 15:11:21)》发出警告:“技术看调整信号趋强 (2018-07-25 15:11:21)”。

结果当天见顶,2915冲高回落。调整近两周。


2692再次反弹,上周五2806最高点红十字星收盘,上周末的周末一文《市场突变演绎出三大压力三大疑问(2018-08-11 11:24:05)》我却从两个角度分析本周市场走势,首先在技术点位上,认为“缩量十字星收盘,没有突破2815压力位,给下周初市场留下隐患,可能会导致下周初市场再次遇阻回落,下探支撑。”第二个角度是套路分析,“按照一道弧线的老套路,下周初难免又是宽幅震荡行情。”

紧随其后的周日一道晚茶《如何应对三大压力三大疑问?(2018-08-12 22:53)》强调这一观点,提到的三大压力,因此“我担心红十字星极可能反转变成回调信号。”我们预期周一又要开始调整去寻底。操作上很明确指出“如果低开则下看5天线支撑,失守也要减仓应对回调。”

结果调整一周至今,创出2016年3月以来的新低。


各大指数都收出大阴线,沪指大跌1.34%,收跌于2668;创业板大跌2.02%,收于1434,跌幅最大。各大指数都有新低。

沪市量能1155亿,环比缩量2%,属于缩量杀跌。创业板量能465亿,环比缩量2%,也是缩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288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58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煤炭银行电力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流出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煤化工食品安全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90亿居首。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只有煤炭上涨,其他都在调整。次新开板最近复牌股和仓储物流医药医疗等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6:366,个股涨跌停17:27,涨跌幅大于5%比例29:219,极弱势。


操作上,我们已经多次成功逃顶,但要注意不能过早参与反弹以免抄底又吃到半山腰,所以我们一直要大家只做超短线。我自己也是控制仓位做做一夜情盘中T等,等待市场企稳。

下一步怎么看?我们周日再做具体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