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星堪忧因为尚缺一个动作

昨天收盘分析告诉大家今天会有不错的反抽机会,“周二早盘再跌会产生超短线的技术性反抽。”早盘开盘半小时我们就已经确认今天市场跌不深并在粉丝群告知大家我们超短线操作上,已经抄底了。随后的反抽卖出,完成一次低吸高抛。

午间分析在上涨后又告诉大家市场,午市会冲高回落再探支撑2653,然后再反抽。

在上涨的性质上,我们定义为“超跌反抽”。

目前看,超短线短线分析基本符合实际走势。市场几乎完全按照我们的预测再运行。

早盘低开低走下探支撑2653然后反抽翻红,但午市开盘再度冲高回落,下探支撑,并打破前底2653至2652止跌回升,最终收跌于2664。创业板盘中反抽一度站上1400,回落收涨于1395。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略有下跌,其他都在上涨。


沪市量能969亿,环比缩量6%,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93亿,环比缩量14%,却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大幅缩小不足2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深市创业板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1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通讯机械工程建设酿酒医疗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钢铁化工大幅流出居前二。大金融都在流出。

题材类,油气设服流入居首,5G可燃冰页岩气国产芯片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52亿居首。


技术上,昨天收盘分析就认定两点,第一,周二沪指极可能下破2653前低;第二,下破或随时会有技术性反抽。今天的实际情况就是如此,接近和下破2653后都有不断的反抽出现,但没有大幅的反弹上涨,弱势合乎预期。

仅就技术而言,超短线还有反抽机会。不过阴十字星令人担心。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可燃冰石油5G页岩气领涨市场,涨幅都在2%以上。卫星导航航空通讯国防军工等随后。券商小幅反弹,保险银行继续下跌,复牌股次新开板领跌,钢铁煤炭供热供气草甘膦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3:17,;个股涨跌停30:18,涨跌幅大于5%比例72:73,弱势,弱平衡。


操作上,市场依然弱势,虽然实现了超跌反抽,但并不强势,没能突破压力位,属于弱势反抽。对于主板而言,甚至只算是盘中反抽,收盘依然还在调整中。

不过中小创活跃起来,即使是沪市,个股也是涨多跌少,这说明反抽又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阴十字星令人担忧,一般而言这都是技术调整的特征。

要打破这个阴十字星的调整预期,早盘需要做出一个努力。我们一道晚茶会技术上加以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