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居然还有三大阻力三块石头

技术上,各大指数涨跌不一,前底下破后市场开始出现分歧,这是好事。市场已经显示拒绝继续调整的苗头,超短线反抽还有动力。

但另一方面,反抽有其制约,主要是反压较大,沪指周三有三大压力。

从大局说,市场经过连续下跌后,已经接近阶段性行情的起点,目前看还差时间。或者按我们前面博客的说法,只差石头落地。


所以周三市场还难以大举反弹,反抽也受高度制约,技术压力位请见周三关键词。

周三沪指关键词:2670、2683、2700—2720压力区。


第一压力就很近,在2670;第二压力位当然就是2683;第三压力位就更大,2700-2720整数关区域基本上不可能逾越。


周三开盘很重要,高开2670指数之上,就有望突击2683,而且全天反弹有望;低开平开略作震荡也要立即拉上,第一小时站上2670是基本要求,否则低开低走再次下探前底了。

下探前底也还是具备再次探底回升的能力,超短线机会也不错,但短线操作要格外谨慎,只待放量上涨站上2670才有基本条件。


关于基本面,数了一下,不止两个,有三块石头压在市场的心头,不洗不白,不落地不安心。所以波段仓还要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