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简析,午市展望

昨天收盘分析认为:“仅就技术而言,超短线还有反抽机会。不过阴十字星令人担心。”这是很矛盾的分析,因为“阴十字星令人担忧,一般而言这都是技术调整的特征。”但超短线却又有反抽机会,这个机会始终存在。所以一道晚茶告诉大家:“下探前底也还是具备再次探底回升的能力,超短线机会也不错。”也就是说,技术上会再度调整下探前底,然后再次反抽。


早盘大金融券商领涨,银行保险早上砸盘,打破2652下探至2647。我们在粉丝群说:“现在感觉到很多股开始抗跌,昨天就有这个现象,我发现,昨天看跌的个股今天继续抗跌,主要是大金融保险银行大白马砸盘。”认为:“这样下去就很难持续性做空,盘中的反抽又要来了,大家注意反抽机会。”随后2647反抽开始,大金融全部翻红,也拉上指数一度翻红。

可惜的是,昨晚一道晚茶给出的三大阻力,今天关键词第一压力位2670并不高;2647的反抽虽然很快但却无法突破第一道封锁线。冲高后不多不少恰至2670,无法突破,再次回落。


各大指数都是低开低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收跌于2655,创业板收跌于1392,除了创业板,各大指数都有新低。

沪市量能532亿,同比缩量11%,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240亿,同比缩量2%,也是缩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入6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2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工程建设航空航天有色券商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安防酿酒流出居前三。

题材类,锂电池流入居首,军工类流入居前,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27亿居首,证金持股深成500HS300MSC央视50I深股通沪股通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沪指再次打出新低,也越来越近2638。随后的反抽果然受阻于2670,这是一道晚茶的关键词第一压力位。如果连2670都无法突破,后市还会继续下探再出新低的。


板块方面,军工板块启动,航空走在前面,船舶今天才开始,会不会有补涨机会值得关注。卫星导航也一直活跃,总体上看军工类近期慢慢都开始活跃,值得关注。大金融券商上涨,保险银行依然调整,拉下指数。复牌股次新开板仿制药央视50酿酒等调整居前,保险银行小幅下跌。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6:5,个股涨跌停19:7,涨跌幅大于5%比例43:16,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目前市场不断调低低点位置,探底之路依然没有结束,沪指打破2653后就意味着2638难保,后市估计也会打穿是大概率。

早盘指数再收阴十字星,也表明市场还需要继续探底。

但市场弱势也不掩结构性机会,如前所述,军工类逐渐活跃,今天券商有色也有所启动,这都是积极现象。说明前低附近,资金进场有所增多。

抵抗式下跌行情,操作上要注意快进快出,只做超短线。

短线仓要等今天站稳2670,否则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