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道关拦死英雄汉

昨天收盘分析认为:“仅就技术而言,超短线还有反抽机会。不过阴十字星令人担心。”因为“是技术调整的特征。”

同时技术上,给出今天关键词,第一个是2670。给出的三大阻力,今天关键词第一压力位2670并不高;2647的反抽虽然很快但却无法突破第一道封锁线。冲高后不多不少恰至2670,无法突破,午市回落。然后再度反抽突破2670至2672还是站不住,又被打回原形。

全天各大指数都是继续下跌态势。


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收跌于2656,继续昨天的下跌走势,也继续阴十字星收盘。创业板收跌于1385,离1400渐行渐远。

沪市量能935亿,环比缩量4%,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411亿,环比缩量5%,却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入逆转净流出41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9亿,大单以上都在流出。

行业资金面,工程建设有色航空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大金融都在流出,医药制造流出居首。

题材类,锂电池特斯拉流入居前二,流入板块不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60亿居首,证金持股深成500HS300MSC央视50I深股通沪股通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一道晚茶给出的关键词第一道关就拦死了英雄汉,全天两次反抽,大金融一起发力,都没有站上2670,最终冲高回落再次收星。

虽然市场依然普跌,也都还是阴十字星收市,但我们看到多头在前底附近还是有抄底盘,也在技术上迟滞空头行动,周四有希望。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军工类航空船舶卫星导航军民融合国防军工等板块领涨市场,多元金融锂电池涨幅居前。大金融略有分化,券商涨幅居前,银行回升微涨,保险小跌。复牌股仿制药酿酒央视50百元股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8:16,个股涨跌停26:11,涨跌幅大于5%比例43:30,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我们看到,虽然市场较弱,第一道关键词2670很容易就阻挡了多头的反击,但很多个股已然拒绝下跌。大局上,市场各大指数都形成不断新低不断反抽的格局。

今天四大金融板块都有盘中发力,拉升指数,依然无法站立2670之上,显示压力之大,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但也说明大庄家开始增强护盘力度了。


本周黑了三天,周四又是黑道专业户,2670压力依然,我们能否看到扳到空头的机会?

一道晚茶再做技术上的具体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