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记下半周操作规则

昨晚间对周三行情分析,有几个观点:

1,第一小时站上2670是基本要求,否则低开低走再次下探前底了;

2,下探前底也还是具备再次探底回升的能力,超短线机会也不错;

3,也是最关键的关键词第一个:2670。我们认为站不上2670是短线操作的起跑线。

实际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早盘第一小时没有站上2670,冲高至2670时只差五分钟就到一小时,却冲高回落,导致多头受损。指数也再探前底。

然后下探前底又一次探底回升,超短线给出不错机会。

唯一可惜的是,2670拦死了多头反攻之路。


周三市场有几个不错的盘口,第一是个股拒绝下跌增多;第二是做空动力减小;第三是次新股有所活跃;第四是护盘逐渐发展到四大金融板块一起出力了;第五,军工板块活跃度扩大,从航空航天发展到船舶和军民融合国防军工等,带动旁枝末节多个板块都一起活跃。


由于2638附近支撑较大,抄底盘见多,所以周四如果再跌,我们预期反抽力度会更大,甚至可能反抽站上2670。

2670这里需要放量阳线。


在放量上涨之前,我们在操作上的提示就是,抵抗式下跌行情,就是短线静默战争,超短线黄金时期。


进入到周末两天行情,操作规则是:

1,不站上2670不做短线操作;

2,下探2638过程中,每一次低点都有超短线机会,可以加以利用,降低持股成本;

3,如果后市再不赶紧站回到2670之上,当心下跌加速;

4,周四平开扛住前一小时打击,或收长下影线,有助于止跌反抽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