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糟糕的日内走势叫做一路滑

昨天收盘分析我们认为:“虽然市场依然普跌,也都还是阴十字星收市,但我们看到多头在前底附近还是有抄底盘,也在技术上迟滞空头行动,周四有希望。”“大庄家开始增强护盘力度了。”

因此我说今天的高开合理。因为反抽的条件具备了。

一道晚茶也给出周三市场几个不错的盘口,“所以周四如果再跌,我们预期反抽力度会更大,甚至可能反抽站上2670。”这里有个前提设计,就是低开或者平开探底再回升。

但今天直接高开而且冲击到了2700附近,2689位置,这个有过分之举。

本周前两周开始我就一直认为2700具有了过去所没有的属性,不仅是整数关,而且具有了一定的支撑或压力。认为今天的2700压力很大。所以指数冲高回落也是合理的。


各大指数都是高开低走,涨跌不一。沪市主板略有上涨,其他指数都在盘中翻绿。沪指收涨于2659;创业板收跌于1374。

沪市量能628亿,同比放量18%,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294亿,同比放量23%,却是放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94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流出最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9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贵金属石油保险有色等八九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石油类页岩气天然气油气设服等流入居前,5G可燃冰继续流入,中字头也有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32亿居首。


技术上,2700和2670分别是上下两道闸,市场高开合理,技术上有了反抽的要求,属于超跌反抽。另一方面,高开这么多有点过分。高开直接面对2700是一个问题,2700压力依然较大,很难一次性突破,所以后面冲高回落也很合理。如果在2670-2700之间震荡市合理的,转入个股行情为主,可以做短线交易。守不住2670就是一路滑。

目前看已经跌破2670,一路滑趋势已现,所以午市还要尽量回到2670上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石油类页岩气油气设服可燃冰等涨幅居前,预高送转趋势随后。银行保险小幅上涨。医药医疗百元股跌幅居前。

值得注意的是:医药股在A股和香港市场下跌,沪深300医药卫生指数跌3.8%,在沪深300指数中表现最差,来到七个月低位,连续第二天下跌,两天共跌6.5%。个股方面,乐普医疗跌停,华东医药、智飞生物、白云山、爱尔眼科、恒瑞医药均下跌。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8:15;个股涨跌停21:16,涨跌幅大于5%比例35:56,弱势。


操作上,早盘前半盘看市场高开合理但有过分之举。2700压力较大难以逾越,冲高回落合理。其后果是一路下滑,跌破2670再破2660短线支撑。深指中小板创业板都再创新低。

技术性反抽合理,本该是我们预期的走势,就是低平开探底再度回升,那就厉害了,但是主力故意搞了一个高开,所以我认为,这个市场根本不想上涨,只想着折腾人,套散户。

后面走势很危险,如果2660顶不住,2670回不去,就是刚才说到的,一路滑走势,那就要2638见了。这是极糟糕的日内走势。


短技术看,虽然冲高回落,依然保持随时反抽的格局。

回顾一道晚茶,下破再出新低甚至收中阴线不是坏事,指数短线具备更好的反抽甚至反弹条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