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路滑拐个弯变成V型反转

早盘市场整体冲高回落,中小创深指都已经翻绿,沪指跌至2659,只差一步翻绿。在大家失望惊恐之余,我们在粉丝群逆势买进个股,并做了公示。


今天走势较为关键,一道晚茶认为2670要及时占领,否则会有加速下跌。

所以我博客认为“周四如果再跌,我们预期反抽力度会更大,甚至可能反抽站上2670。”

今天的预期是探底回升,认为打得越深越能抄底。但在今天的操作规则里,第四条我是最看好的,就是说“周四平开扛住前一小时打击,或收长下影线,有助于止跌反抽行情。”


今天高开强于预期但没有按照一道弧线的分析走是不行的,所以有了早盘的冲高回落补跌回复一道弧线,中小创集体翻绿。这样就达到了我们的分析要求,有了探底回升的机会和收下影线的机会。

也因此我在粉丝群提示大家:“早盘前半盘看市场高开合理但有过分之举。2700压力较大难以逾越,冲高回落合理。指数与个股脱节,目前个股依然表现抗跌。”针对大家深跌的担心,告诉大家: 我们还是认为跌不深,市场依然保持了抗跌性,午市会有回抽回升。

最重要的是我们在粉丝群早盘收盘前告诉大家我买进了。没有什么比主动性买跌更能够说明我们对午市的预判。

极糟糕的日内走势叫做一路滑,好在只延续了一个早盘,正如午间分析所言,这很危险但短技术看,虽然冲高回落,依然保持随时反抽的格局。最终一路滑拐个弯变成V型反转。


各大指数高开低走随即又探底回升,最终都以上涨报收。沪指收涨于2686,不仅站上2670也站上2683。创业板收涨于1391。

沪市量能1125亿,环比放量20%,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85亿,环比放量18%,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34亿,沪市主板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4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航空航天船舶继续流入,通讯流入居首,保险有色石油都在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5G军工流入居首,中字头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还是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32亿居首,证金持股深成500HS300MSC央视50I深股通沪股通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一道晚茶在沪指形态上,指出周四要收出下影线最合理,周四平开扛住前一小时打击,或收长下影线,有助于止跌反抽行情。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了下影线,沪指最好看。

创业板虽然上涨但没有站上1400留下隐患。沪指面临2700整数关压力,也是很大的挑战。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军工类航空航天船舶继续上涨,石油类页岩气油气改革可燃冰涨幅居前,供热供气领涨市场。5G王者归来。预高送转卫星导航等17个板块涨幅2%以上。只有仿制药跌幅1%以上。医药医疗海南板块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28:1,;个股涨跌停37:18,涨跌幅大于5%比例92:30,转强。强中有弱。


操作上,市场在2638附近越来越具有抵抗力,抄底盘也越来越多,这是今天反抽反弹的主要原因。早盘冲高回落几走成一路滑,也因为抄底盘甚多,如我们所为,借回落买入,所以止跌企稳再次回升。

低吸是震荡市的操作原则。

昨天一道晚茶给出的下半周操作规则也是如此说明:“下探2638过程中,每一次低点都有超短线机会,可以加以利用,降低持股成本;”

同时我预判今天会收下影线,在理论上指导了短线操作。


今天虽然普涨,我们定义还是强中有弱,主要是中小创还很虚弱,创业板依然保持下跌态势,即使是沪指也有2700压力,周五早盘如果再次冲高回落也是合理的。

但我认为回落还是机会。


周五走势我们一道晚茶再做具体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