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2700+1400战法

周四的反抽反弹依然属于超跌反抽反弹,沪指还没有站上2700,创业板也面临1400整数关压力。这些压力位会造成周五市场早盘再次冲高回落。但在技术面,即使再收冲高回落小阴线也是合理的,也不会影响短线反弹走势了。而今天消息面,一块石头暂时放下了,技术面只差一步奠定反弹格局,这有利于市场冲高回落止跌企稳并再度回升。多头理当不会放弃。

所以周五沪指如果冲高回落,站稳2670,反而有利于第二波买盘介入;中小创也有望补涨,个股有机会更加活跃。


周五沪指关键词:2670、2700、2715;

创业板关键词:1400。


操作建议:早盘冲高2700不再追涨,持股观望2700得失决定是否高抛。站稳2700持股;如果冲高2715回落,选择高抛是合理的。回落2670失守,低吸盘没有高抛的可以选择降低仓位,等待下午盘再做观察。

不理想的走势是早盘即平开震荡,下寻支撑,跌幅大致在0.7%左右,2700附近止跌是合理的。

以上两种走势都属于冲高回落走势。


高开逼空上涨属于小概率事件。


板块方面,医药医疗调整较大,很多股属于错杀股,下跌后可以关注;互联网消费类板块、汽车板块有一定利好,看看短线机会。中字头今天上涨不错,回调还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