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白马难道要再领风骚?

周四的“一路滑拐个弯变成V型反转”造成盘中V型反转,沪指收出了我们期待的下影线,市场普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周四收盘分析我们冷静指出:“虽然普涨,我们定义还是强中有弱,主要是中小创还很虚弱,创业板依然保持下跌态势,即使是沪指也有2700压力,周五早盘如果再次冲高回落也是合理的。”

这一句话很简单,但却包含了三个重要方面:

第一,市场还是强中有弱;

第二,中小创很虚弱,创业板保持下跌态势;

第三,周五再次冲高回落合理。


随后周四一道晚茶维持这个分析,给出几个观点:

第一,2700+1400会造成市场冲高回落;

第二,多头理当不会放弃;

第三,周五冲高回落应该止跌于2670附近;

第四,关注汽车类板块结构性机会。


周五行情完全验实了我们的分析,市场冲高回落,中小创继续调整,多头顽强阻击但也只能护住沪指,沪指冲高回落下探2670附近止跌回升,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沪指收跌于2681,创业板收跌于1366。

沪市量能1050亿,环比缩量7%,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477亿,环比缩量2%,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170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4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酿酒保险家电汽车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银行券商流出,科技类软件服务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超级品牌央视50中字头锂电池等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有进有出,深股通流出40亿居首,深成500融资融券随后。创业板综次新股流入居前。


技术上,沪指勉强站上2670但没有站稳2683也还是一个问题。创业板收跌新低,就说明市场还有下探动力。下周一早盘依然会有震荡。我们周五午间分析给出的基本条件之一是创业板不要再有新低,结果被打出了新低,这会导致调整目标继续下延。也形成二八分化格局。

对中小创而言,还是一路滑走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酿酒领涨市场,海南板块涨幅居前,两稀小幅上涨,上证50微红,其他都在下跌。央视50保险微跌,次新开板次新股军工航天领跌市场。科技类芯片5G国产软件信息安全等跌幅居前。

一道晚茶建议关注汽车类板块的结构性机会,这类计划经常出现但延续时间很短,大家操作上要注意不能追涨。汽车类板块上涨也一样,还难以延续。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163;个股涨跌停21:26,涨跌幅大于5%比例21:142,弱势。


操作上,二八分化格局有所加大。中小创继续调整态势,这是周四收盘分析我们已经指出并得到周五行情验实,下周初可能还会延续。但大白马调整后有继续反弹的要求,这就导致市场再次出现二八分化格局。

后面是二八继续分化还是主板带动市场止跌企稳或者再次下探支撑,是下周的主要观察方向。

我们周日一道晚茶再分析下周行情如何应对各种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