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分化意味指数行情再现?

周五的市场再次冲高回落,各大指数普跌,形成沪指主板小跌,中小创跌幅较大,创业板大跌的分化局面。而且创业板再创收盘新低。

周五的盘面给人的疑惑是,消息面没有较大利空,中小创缘何再次大跌?二八分化是否再现指数行情?

我们的解释是,中小创调整属于技术特征使然。二八分化不代表指数行情再现,只是主板护盘所需。要真正走到指数行情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整理。


技术上,各大市场周初还会延续震荡格局。沪指主板稍好于中小创,但面临2700压力,放量突破还很难实现的。创业板超跌形态下,随时会有技术性反抽。

周一沪指下探支撑,能否守住2670依然较为重要,早盘再收十字星是合理的。

沪指守住2670对中小创止跌企稳探底回升依然会有帮助作用。


沪指关键词:2670,2681,2700;

创业板关键词:1350,1370。


创业板在1350有一定支撑,如果多头加以利用,是可以触底反抽的。

沪指创业板都具备探底回升走势的技术条件。


短线注意各大指数关键词位置,特别是下线不可跌破,否则注意回避短调风险。

波段仓不具备入市条件,应该继续观望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