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38是众矢之的

上周末我主要关注的是二股的反弹,要看看是二股指数行情又要来一波还是一个假象。周末一文给出了自己的分析结论,认为“二八分化不代表指数行情再现,只是主板护盘所需。要真正走到指数行情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整理。”今天早盘的低开就证明了这一点。

各大指数都是低开震荡格局,创业板低开至1350之上暂时止跌,企稳回升略有反抽,盘中两次向上补缺,可惜未果,也没有翻红。主板沪指也是低开下探支撑。各大指数都收出低开中阴线,沪指收跌于2653,创业板收跌于1352。


沪市量能510亿,同比缩量18%,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225亿,同比缩量23%,也是缩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89亿,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6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仪器仪表酿酒电力等四五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都在流出,电子元件软件服务流出居首。

题材类,3D打印上海自贸区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七八个,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34亿居首,证金持股深成500HS300MSCI深股通沪股通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沪指低开打破2670,这是今天关键词底线,早盘没有回收,只能看跌。创业板面前守住1350而且依据这个支撑两次反抽,却也没有补缺,说明市场孱弱。

短线而言,今天缺口利空较大,显示市场向下的决心,下轨就是2638附近,需要引起警惕。

创业板1350支撑了一上午,午市还能顶一阵,能否顶住全天有点疑问,要注意尾盘多空的较量。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只有供热供气板块和强势股上涨,其他都在调整。券商酿酒微跌,银行保险跌幅稍大,复牌股次新股海南板块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4:344,个股涨跌停16:14,涨跌幅大于5%比例26:144,弱势。


操作上,预期今天市场会有调整,但沪指2670如果能守住,后市会有探底回升的机会。所以周末一文认为“能否守住2670依然较为重要,早盘再收十字星是合理的。”实际上市场弱于预期,没有站住2670,开盘2671随即低开低走,收跌于2653。

2648那里有个小支撑,午市还能抵挡一下,略作回升后等待尾盘的多空较量结果。尾盘极可能会下探下轨,也就是2638周初会受到考验。

2638是众矢之的。

一旦大盘下探2638,创业板也难免不受影响,极可能打穿1350。


然后我们期待会有一次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