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有一丝阴云

周三各大指数大涨,延续强势,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阳线,沪指突破关键词上限已属于超预期,午市一度冲破2740,更是强势。不过午间分析已经提示大家,2740压力更大,要注意逢高减仓。果然多头开始感到了压力,很多获利盘都有减仓,指数也最终冲高回落,收涨于2730。创业板也一度突破1400但冲高回落,收涨于1392。


沪市量能1401亿,环比放量24%,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526亿,环比放量24%,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62亿,各大指数悉数流入,沪深两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9亿,中小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房地产大幅流入居首,家电酿酒银行随后,软件服务保险汽车随后,流入板块大大多于流出。工程建设通讯钢铁环保等流出。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出74亿居首,证金持股深成500HS300MSCI深股通沪股通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大大多于流出。次新股铁基建5G等流出居前。


技术上,一道晚茶给出的关键词上限被突破,午间分析提醒2740也是过去的关键词,今天尚有压力。午市虽然有突破,但最终还是冲高回落。

技术上看,有回踩支撑的动力。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全市场只有复牌股次新开板水域改革下跌,其他板块都在上涨。券商冲高回落微涨,中小市值银行股中字头建筑建材等都在涨幅榜后列。

石油类可燃冰页岩气油气改革领涨市场,房地产水利建设芯片涨幅居前,芯片板块午市补涨涨幅居前。17个板块涨幅2%以上。

板块涨幅1%以上262:2;个股涨跌停46:7,涨跌幅大于5%比例128:13,强势。


操作上,市场属于超预期的强势,指数很强势,板块题材也很强势,集中在蓝筹板块。这一波主要是蓝筹板块,整体走强,显然是主力所谓。不过面临2740-2760压力区域,指数就算再强也难敌多路空军压力。

我们午间分析提示大家,可以选择2740上方逐步减仓,指数在2740上方也确实受到较大压力,很多个股都有减仓盘,抛压较大。所以冲高回落。

技术上看,明天调整压力加大很多,盘中震荡也会加大了。

后市蓝筹行情会有一定的整顿。不过超预期的强势下,市场还有高度,2460接近于60天线。短暂调整后,如果能守住2725,2740-2760区域是新目标。


我们一道晚茶再多讲讲2740附近的行情演绎及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