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行情题材轮动全解析

这一波行情发起之初,我曾经感觉到会有指数行情,也就是说,可能会有大金融带动下的蓝筹行情,但我将蓝筹板块检查了一遍发现技术上还不到时间。

但周二蓝筹行情真的来了。

感觉和技术发生了冲突,这就是差异性。


本次行情板块题材丰富,蓝筹为主线,以石油带动下的可燃冰页岩气油气改革等为主题,地产水利酿酒大金融甚至有色煤炭都有不错的涨幅。

值得注意的是,周三午市芯片科技类也有跟进。

期指上看多头有所减仓,但市场强势,调整也难,期指够准吗?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后市蓝筹行情会有一定的整顿,相反前期强势股和游资喜欢炒作的次新股都不活跃,大家可以逐渐减仓蓝筹股,回朔前期强势回调股加以关注。

看看中小创题材能否接班。午市芯片板块则受到消息刺激全线反扑,也可能就是这个意思。


周四沪指关键词:2700、2712、2750、2780。

创业板关键词:1370、1400、1415。


板块方面,蓝筹板块依然关注其轮动,更要注意蓝筹消退,中小创题材板块能否接班。供热供气板块回调后再加以关注,也有后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