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盘行情节日行情两情相悦

收盘分析我们技术上计算指出:周三早盘反抽必须要站上一个关键词位置才能保持上涨趋势,否则单日调整幅度有可能会加大。

这个位置就是2785。这是一根上升趋势线的位置。周三早盘如果再次冲高回落失守2785,2780甚至2770也难保。指数会下探2760=2740区域了。大家注意这个关键词位置。

2785虽然距离今天收盘价只有4个点,站上去不困难,但要站得稳,也需要大金融发力。周二尾盘多头有所回流,也是基于这个原因。


说到这一波上涨行情,我们已经给出定义,就算是护盘行情加上节日行情吧!后面还能走多高,节后再议。


沪指周三关键词:2760-2740、2785、2800。

创业板关键词:1400、1415、1450。


板块方面,虽然指数调整,板块轮动还算合理,也很有序,石油类仓储物流农林牧渔今天上涨,水利建设酿酒建筑建材商业连锁新零售修整。大金融悉数调整。


周四一根小阴线十字星,周五随即大阳线上涨;今天又是一根小阴线十字星,周三能否延续强势?

有点难。

由于对节日行情的期待,市场心态稳定,调整幅度不会很大。不过要大涨也有难度。基本上还是会高位震荡,可以在超短线上多加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