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预期行情必须来自于这些板块

在周四晚间外盘继续大跌的情况下,很多人都看到了2500之下。我们在当晚一道晚茶《2500点上方哪几个地方可以反抽?》却看反抽反弹的机会到了,给出反抽的几个关键词全部在2500上方,其中2550、2530起到了止跌回升的重要作用。正是在2550-2530区间沪指展开大力反抽,最终演变为反弹,实现盘中逆转,收出小V反转。


各大指数都是低开探底,止跌回升,最终都由中阴线收出小阳线。沪指收涨于2606,盘中一度至2615;创业板收涨于1268。

沪市量能1428亿,环比缩量16%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72亿,环比缩量12%,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31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但流出幅度都不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6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保险银行食品饮料酿酒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有色券商软件服务随后。

题材类,上证50超级品牌租售同权中字头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大户略有分歧,融资融券流出32亿居首。


技术上,周一早盘沪指将继续反弹走势,上突5天线,这会导致冲高回落。仅看技术,沪指还需要震荡整理。周一应该收出小阴小阳,略带上影线。

周一关键词:2600。只要站稳2600其他都无所谓。

周初(含周一)关键词:2535、2600、2650;这是合理震荡区间。

周初震荡空间大致在2535-2650之间为宜,全周震荡区间大约在2635-2715之间。超出都属于超预期。


板块与个股方面,强势股就像领涨市场,保险银行草甘膦涨幅居前,上证50明天特刚等30个板块涨幅都在1%以上。复牌股ST板块供热供气环境保护等174个板块跌幅1%以上。

个股涨跌停41:40(含ST),涨跌幅大于5%比例146:280,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依然属于弱势反抽反弹,指数涨幅不大,板块涨跌比例很小,虽然指数反抽反弹,市场还是没有完全复苏,整体看,依然偏弱,属于弱势反抽反弹。

前面技术分析我们已经说明,周一早盘存在冲高回落的可能。

不过要注意的是,我们在周五的收盘分析指出,周末消息面比较注意,“周末消息面对市场有较大影响,不出意外,利好会多一些。”

实际情况的确如此,周末消息面利好偏多,如果中小创能够群起而攻,这有利于超预期发展。换句话说,周五指数虽然上涨,但不是市场行为,超预期行情必须来自于中小创。


我会在公众平台的一道早点列举重要的消息面,以及对市场的影响,供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