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但愿红杏进墙来!

沪指周三站稳2536最好,实在不行下探支撑,我们在周一一道晚茶也给与了一定的拓展,低点可以适当下延给到“2515-2500”区间。这里也会有探底回升,甚至反弹动作会更大。


但收盘分析认为:“虽然沪指探底守住2536守住底线但还差一个动作就是探底回升。其实尾盘是有一个回升但幅度很小,这个回升需要延续到周三早盘。而且要放量上涨才行。”也就是说,我认为周三早盘还有机会反抽,技术上要在回升后站上5天线就能够维持本周对2536的坚守;否则还会是冲高回落。


沪指关键词:2515-2500、2536、2560;均线看5天线。

创业板关键词维持在:1235、1250。站不回去,1200下破无疑。


板块方面,海南板块有利好可以关注,仓储物流一直建议在市场止跌后加以关注,继续维持该建议。大金融护盘为主,券商这几天杀跌很猛,要观察止跌位置。大金融不统一,市场止跌很困难。

周一一道晚茶估计周中外围市场企稳,不会发生更大的调整,应该转入震荡筑底。目前看有望实现。外围转稳走强有利于股市场企稳。

但愿红杏进墙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