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不住2536就要见于这个低位

我在周末一文就预期本周中外围开始震荡筑底走势,不会大跌。已经得到市场验实。基于此,周一一道晚茶就预期2536可以在周初周中守住,周二应该是探底回升,但周二守住了2536,探底回升幅度却不够,所以昨天收盘分析我认为今天早盘还有完成这一笔上升走势,这也是我昨天收盘分析的主要思想。

市场行情也验实了昨天收盘分析的预期。

外围大幅反弹,A股也顺势继续昨天的回升走势,早盘各大指数果然都有上涨冲击5天线。沪市主板一度突破5天线,但受压较大,各大指数都纷纷冲高回落。沪指收涨于2548,创业板收跌于1214。


沪市量能648亿,同比放量13%,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273亿,同比放量14%,却是放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7个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3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安防园林木业家具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有色银行酿酒随后。

题材类,也只有移动支付无线充电虚拟现实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52亿居首。


技术上,沪指今天短线关键词2560没有站住,下滑难免。深指中小创都已经收盘再创新低。沪指难免不受到影响。

今天沪指的关键词2536、2560都很重要,守不住2560就要下探2536,而2536一旦失手,下面就是一道晚茶给出的2500之上最后一个支撑区域。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强势股和国产软件领涨市场,涨幅都在2%以上。海南板块预高送转知识产权区块链随后,涨幅都在1%以上。科技类今天涨幅居前。蓝筹大多调整,石油及其概念板块可燃冰页岩气油气改革等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0:35;个股涨跌停27:39,涨跌幅大于5%比例54:137,弱势。


操作上,虽然市场早盘反抽,沪指主板更为强势,但整体还属于冲高回落走势,中小创已经翻绿并有收盘新低。昨天技术上有两个分析结论,一个是沪指“从技术走势看新低难免。”一个是早盘还是会延续昨天的回升走势,有反抽回升。目前反抽回升已经实现,就看新低什么时候出来。

沪指要在2500附近筑底,本周就要守住2536;这是我们的技术分析。可以盘中打破,可以适度下探甚至逼近2500,但收盘要收回才行。

至于大家操作上,我们维持原建议,继续超短线盘中T以及一夜情为主的操作模式。

我们做大金融为主,节前买入节后止损;昨天再次抄底,今天早盘高抛。也是遵循这样的操作模式。

一道晚茶推荐关注的海南板块涨幅也不错,但要注意这是短线上涨,还要防止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