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的精准把握让人惊讶

本周行情分析我们有两个重要观点:第一是认为周中外盘不会大跌,要止跌企稳筑底。第二是给出沪指的关键词2536是底线,周中不会跌破。


周末一文《超预期行情必须来自于这些板块(2018-10-14 22:41:56)》分析:

“周初(含周一)关键词:2535、2600、2650;这是合理震荡区间。”

“全周震荡区间大约在2635-2715之间。超出都属于超预期。”

我给出的底线都是2536,可见对其重视程度。这样的分析基于对内外盘的全面掌握。


周一一道晚茶《筑底形态的关键证明时点(2018-10-15 23:39:12)》对本周内外市场做了简单分析,认为:“本周中市场处于震荡周期,外围不会发生较大的调整,全球市场可能转入震荡走势,A股市场也将低位区间震荡,尝试筑底企稳。”


短线走势上,周一的一道晚茶预期周二应该是探底回升,但周二守住了2536,探底回升幅度却不够,所以我认为今天早盘还有完成这一笔上升走势,这也是我昨天收盘分析的主要思想。一道晚茶维持了这个观点。

一道晚茶给出今天高点在2560。底线在2515


超短线上,今天早盘冲高回落时我在粉丝群建议大家暂持,告诉大家指数还会回抽2560。同时在午间分析指出:沪指要在2500附近筑底,本周就要守住2536;这是我们的技术分析。可以盘中打破,可以适度下探甚至逼近2500,但收盘要收回才行


目前看内外盘市场走势完全达到我们分析的结论:

外围市场美股基本上得到短线企稳,开始震荡筑底。周中无大事。

而沪指的2536,虽然盘中跌破,其实依然存在。也帮助沪指顶住了调整压力,继续在2500之上震荡筑底。


沪指短线超短线走势也被我们完全把握。早盘冲高2560符合预期。下午下探支撑至2517止跌于我们的关键词底限上方,随后探底回升再度反抽2560,最终收涨于2561;也达到预期。只是创业板还没有打破1100,今天下跌至1204暂时止跌回升,收涨于1231。


沪市量能1174亿,环比放量10%,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83亿,环比放量17%,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16亿多,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6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软件服务电子信息安防等八九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银行流出居首,医药制造有色酿酒保险等随后。

题材类,云计算国产芯片移动支付国产软件科技类板块流入居前,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72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证金持股深成500HS300MSCI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今天给出天地关键词分别是2515和2560,沪指下探上涨正好都在关键词位置止跌止盈。这意味着周四还能再冲一下。创业板今天涨幅更多,不过周四面临短期均线压力。极可能又一次冲高回落。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国产软件计算机指涨幅居首,涨幅都在3%以上。软件服务云计算知识产权芯片大数据等科技类板块随后,28个板块涨幅大于2%。复牌股供热供气草甘膦调整居前。石油类都在调整前列。大金融保险微跌,银行券商小幅上涨。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64:7;个股涨跌停55:35,涨跌幅大于5%比例148:97,转强。


操作上,一道晚茶今天关键词天地分别是2560、2515,沪指今天高低点正好在2517和2561收盘。主力控盘很强,走的也很精准。当然一道弧线的关键词也很精确,短线超短线走势分析也完全把握住了市场的脉搏。

周中走势沪指2536起到了重要作用,我们多篇博客都指出:“沪指要在2500附近筑底,本周就要守住2536;这是我们的技术分析。可以盘中打破,可以适度下探甚至逼近2500,但收盘要收回才行。”

今天预计到要打破2536,预计到会有上下冲突,所以给出的关键词分别在2560和2515,可能会打破2536但坚持认为要收回才行。

所以我们在早盘2560高抛,午盘2615低吸。精准计算。


周中沪指搓揉线,还不看好,只能是短线见底,还要继续震荡筑底,后市会继续上下震荡反反复复。操作上继续维持我们《对深度套牢盘我提倡这样一种操作(2018-10-16 13:12:17)》一文给出的操作思路。


站上2560是不是一切高枕无忧?

一道晚茶再做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