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层喊话鼓励受孕的效果如何?

各大指数继续下探支撑,但也有了一些有意义的变化,晚间许多金融界大腕都站出来喊话,试图鼓励市场人心,告诉大家目前的下跌是超预期的,脱离中国经济层面的单方面的下跌。用易刚的话说就是:“当前股市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与我国稳中向好的经济基本面形成反差。”刘主席也表示要推出六项举措稳定和提振市场信心。三个措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在这个喊话的带动下,市场低开高走,普遍反抽。创业板反响较大,虽然开盘跌破1200但收盘大涨,收涨于1221;沪指反抽一度站回2500但略有回落,收跌于2485。各大指数略有分歧,沪市中小板微跌,深指创业板上涨。

沪市量能611亿,同比缩量2%,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01亿,同比缩量2%,却是缩量反抽。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45亿,只有沪市在流出,创业板流入居首。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亿,主要是中大单在流出。

行业资金面,软件服务大幅流入居首,医疗电子信息随后,券商房地产多元金融保险略有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银行流出居首。

题材类,云计算创业板综国产软件等流入居首,次新股大数据券商概念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稍多。融资融券流出7亿居首。HS300MCSI上证50沪股通证金持股都在流出前列,唯一变化的是深股通,没有流出。


技术上,昨天收盘分析和一道晚茶都有提示:沪指在2500下方随时都会有反抽,要大家“跌破2500市场必然会有反抽,做好准备吧!”《既然是胎儿底,就准备怀孕吧!》在超短线短线操作上建议大家准备好2500之下的反抽走势。早盘各大指数基本上都属于这一类反抽行情。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国产软件百元股软件服务等科技类板块领涨市场,次新开板区块链创业板50计算机指都在涨幅榜前列。大金融都在反抽,券商领涨。

供热供气石油类预高送转调整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7:33;个股涨跌停23:40(含ST),涨跌幅大于5%比例53:148,弱势。


操作上,有人急于怀孕,市场超跌反抽符合预期,昨天收盘分析和一道晚茶都要大家准备好2500之下的反抽行情,今天2430之上的反抽来的是合理的,但有点早。

这一波反抽主要源自于高层的喊话,并非市场行为,虽然有积极的意义,但还不能受到市场普遍的欢迎。从市场整体可以看出来,目前效果一般,蓝筹板块普遍没有受到影响,创业板虽然涨幅不错,更像是技术性的反抽。

不过对今天的反抽还是可以保有信心,午市会有反复,但反抽应该具有一定的持续性。

记住我们一道晚茶的短线操作建议。耐心等冲高回落的买点。

短线操作上要注意控制仓位,设置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