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点一线定强弱

周一最好的走势应该是在上周五大涨的基础上做一番震荡整理,然后启动跟我合适。但由于政策面触动,给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各大指数高开高走,都收出超大阳线。


虽然如此,沪指2703下面的缺口还没有补齐,只补了一半,所谓犹抱琵琶半遮面,补一半留一半是不太好的预兆,说明上方压力过大,资金面暂时难以为继,需要消化整理一下。创业板也是如此,缺口还差几个点没有上补。

我们预期的周初冲高回落,在周一午市分时级别略有体现,周一午市受缺口影响和2680的压力,指数已经略有回落。

按短技术看,周二早盘理当冲高回落继续回踩2636-2626小区间支撑。


有利之处在,周二开盘券商高开会带起指数,或能再次突击2685及中轨。

周二的早盘沪指能否突破中轨关系红三兵的实现。能否突破2685体现反弹强度。


沪指关键词:2600、2685、2700。

创业板关键词:1290、1330、1380。


板块方面,券商能否再次带来新的突破是早盘最重要的观察点;其次二线蓝筹应该轮涨,可以关注资源类钢铁有色板块。农林牧渔有利好,也可以做短线关注。


沪指若收上影线,短线操作者可以选择上影线处高抛,等待市场回调再做介入。


重复一下:周二沪指2685和20天线很重要,基本上可以决定反弹强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