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入区间震荡做右肩

市场按预期的转入冲高回落高位震荡,沪指周三回探5天线是合理走势,还有2553缺口都有吸引力。技术上,2553作为突破缺口是不能随意回补掉的,所以这一波调整是对反弹还是反转的主要验实。


周三沪指关键词:2580、2550、2535;

创业板关键词:1250。

两大指数均线都要看5天线和20天线。


虽然缺口不能随意回补,但估计还是会埋掉。其后沪指后市最好在2535一线止跌,然后反抽,在2535-2650之间震荡整理,尝试做右肩。


这个阶段做超短线为主了,过去推荐做短线和超短线,短线上周五买入周初高抛基本上是对的。下半周转入超短线操作。


反弹行情受到严重打击但没有完全失去希望,调整是合理的尽管有点幅度过大,后市还有机会再次上探压力,也就是展开底部震荡,这也很符合我们的预期。没有大牛市,只有反抽反弹。


板块方面,依然保持对券商的关注,券商板块也会有二次机会。券商板块的起落决定本次反弹前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