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仓休息,波段仓观望

昨天午间分析就给出了市场多云转阴的预报,随后板块都已经观点鲜明告诉大家:“周二市场将继续下探支撑,5天线是第一支撑位,也基本上还是2640位置,从技术角度看,沪指应该下破5天线进入调整概率较大。”

早盘各大指数低开震荡下探支撑,沪指收盘已经打破5天线和我们昨天给出的关键词2640,收跌于2637;创业板跌幅够大但却没有下破5天线,收跌于1328。其他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阴线。


沪市量能859亿,同比缩量20%,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18亿,同比缩量32%,也是缩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55亿,沪市流出最大,中小创流出也较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24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综合行业造纸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软件服务电子元件流出居前。

题材类,药类生物疫苗上海自贸区租售同权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60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证金持股深成500HS300MSCI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一道晚茶昨晚间已经说明,“若要保持反弹态势,周二第一小时不仅要探底回升,还有放量上涨再拉中阳线才能改变市场情绪面。但我们认为,就算是周二再拉中阳线,后市在2700附近冲高回落概率加大了。”早盘第一小时没有拉起来,多头气泄了,下破5天线是必然走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创投概念上海自贸区领涨市场,造纸地产供热供气等少数板块略有上涨,其他都在调整。次新开板接近跌停,跌幅高达7%多。次新股预高送转等12个板块跌幅3%以上。软件服务百元股国资驰援板块半导体券商酿酒5G等70个板块跌幅2%以上。

昨天我们根据消息面,做出利空中小创次新股和壳资源等诸多板块的判断,今天这些板块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296;个股涨跌停43:17,涨跌幅大于5%比例82:143,弱势。


操作上,我昨天开盘前就在技术上告诉粉丝群和大家:期指看空。早盘消息面还没有出来时,我在群里就发出了自己的盘感:有点不对劲...要当心单日调整。午间分析跟进消息面预报市场多云转阴。收盘分析甚至担心上涨行情被打断,消息面有可能会造成新低,再创历史大底。当然这有点恐怖,我们不散播这个恐慌,我认为后市只要有条件,还是有很多工作可做,安抚市场,扭转市场人气。如一道晚茶所言:“看看会不会有补救措施?比如时间上数量上做一点限制显示对市场情绪面的呵护?”

昨天午市我在粉丝群已经告知我休息了,中长线仓位持股,短线仓休息,波段仓观望,不建仓。


超短线看午市能否有回升,5天线和2640依然是关键词。下探支撑看2620位置有没有超短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