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词和洗地联手或许成就一次小V

《市场会不会因此一蹶不振?(2018-11-05 23:19:04) 》:“周二沪指关键词:2620、2640、2700;均线看5天线得失。”

《短线仓休息,波段仓观望(2018-11-06 12:13:31)》:“5天线和2640依然是关键词。下探支撑看2620位置有没有超短线机会。”

《这两条线之间最适宜开展结构性行情(2018-11-07 12:18:50)》:“波段仓空仓者继续观望,持股者也可以在2515之上暂持观望;短线操作者持股5天线。”

以上三篇文章都有一个共同的关键词,大家注意到了吧?!那就是2620—2615区间。这就是沪指调整我给出的本周支撑底线。也是我认为可持股波段仓的持股线。如果周五继续调整,指数必然下探这个支撑位。周五的10天线也正好在这个区间附近。

同时要指出2635仍具有较强的支撑,如果今晚外盘较好,或许早盘还有机会给沪指一次反抽5天线的机会。


周五沪指关键词:2615-2620,2635,2660;

创业板关键词:1310、1340。


板块方面,注意关键词位置大金融的动作,会给大家一个超短线抄底的机会。


总体上,周五技术看调整继续,下探支撑,关键词位置如果能够大金融护盘,可以考虑超短线操作。


注:本次我们又在顶部发出警告,同时给出一句名言:“一个利空就要很多的利好来洗地。”在当前的关键时点,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出席首席经济学家座谈会释放了不少信息。这不尽是一次座谈会,可以视作又一次洗地,稳定市场之举。周五市场或许会有良好的反应,也许成就一次探底回升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