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谁拉开了加速探底的序幕?

外盘调整依然与A股无关,人家是反弹途中的调整,我们则是底部震荡,道理不同。经过上周的温水煮青蛙,周五低开下跌算是拉开了加速探底的序幕。

我们认为这一次下跌将会再探前底,当然短线支撑很多,20天线虽破,但还会有一定的拉力,或者对周初的下跌起到拦阻作用;其次半分位2550-2560小区间略有支撑;但2515是过去我们给出个的关键词位置,支撑力度会更大一些。


周一关键词:20天线,2550-2560,2535、2515;


抵抗式下跌行情夹着结构性行情依然是下跌时的主基调,要提醒的是,短线机会很多,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难以把握,维持过去的建议,一般散户我们休息,短线高手可以陪太子读书。


这一波下跌,不是市场行为,我认为还是有人有意为之,其目的是希望市场震荡探底为主,不要急于上攻,所以强硬扭转反弹走势,导致市场不情不愿的开始回调。因此,后市还是会围绕右肩做工,一切的短线反抽都会围绕着抵抗式下跌行情展开。这是当前行情的特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