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情况下会发生日线级别调整?

对本周上半周看冲高回落,目前主要体现在盘中低开震荡以及盘中冲高回落,都有分时级别的调整予以验实。应该说,调整都在盘中消化,是市场强势的表现。

上半周最后时段,也就是周中时段,沪指和创业板都面临更大的压力,真正的考验到了。


随着市场上涨,沪指再次面对右肩顶,需要继续放量突破。现在市场两大看点,一个是沪指什么时候跟进突破?一个是大金融周中会不会发力?我认为这其实是一个问题:大金融发力,沪指顺势突破2675肩顶,上探60天线一气呵成。但放量不足就算是突破了也难以站稳,何况上方还有2700整数关和2703缺口。如若不能有效突破,上半周最后时限也就难免再次冲高回落。技术上讲,周三或者延长至周四整个周中时段,右肩顶位置如果不及时突破摆脱,盘中震荡加大加多,就可能进入日线级别的调整了。


操作上,右肩顶在2575,没有突破站稳之前,建议大家继续保持短线交易的思路应对政策性反弹行情,技术上则随时高抛低吸应对右肩震荡行情。如果对所持个股有信心,多头形态较为明确,但没有放量突破的个股,也可以选择持股。近期观察个股,强势股一般可以持股一周左右都还能赚钱;所以短线操作如果没有技术做高抛低吸,可以选择设置止损暂持,但要忍受调整压力和亏损压力。因为我们预判近期右肩顶位置还要震荡。


沪指关键词:2668、2675、2700。如果冲高回落只看20天线得失。


板块方面,右肩震荡适合游资做中小创;要突破上涨还是需要大金融。周三周四多对大金融加以关注。券商今天已经率先启动,银行保险略有拉升就有机会突破。

周中还是会多表现为盘中震荡消化但要预防冲高回落转化为日线级别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