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性质在两个方面互逆互换

2449的行情还没有结束,上周开始的调整主要源自政策面的利空,随着政策不断洗涤,市场心态逐步稳定。

2449反弹后,我们最初就给出一个很重要的预期,就是二线蓝筹和中小创接力大金融上涨。目前看二线蓝筹和中小创已经完全接过大金融的班,创业板率先突破60天线,实现了这个愿望。这是行情性质的第一次转换。


在上周以来的调整中,中小创虽然也有回落,但结构性行情火爆;进入本周,抵抗式下跌行情已经开始被扭转,结构性行情火热发展到再次普涨,各大指数随时可能向上突破。而创业板已经开了先例。


在这个时刻,沪指面临60天线和右肩顶压力,选择回调,是与市场主流选择中小创方向相一致的,行情性质转化了,沪指主动回撤探底支撑属于合理行为。


技术看,周四还会有反抽,但没有大金融发力,还是会冲高回落,下探中轨。

周四关键词:2610、2635、2675;

创业板关键词:1350、1360、1400。


板块方面,大金融银行保险多日调整已经接近低点,如果再度下跌,会有反抽机会。周末两天调整充分并非坏事,有利于市场转换,大金融上涨会帮助大盘企稳甚至再度攻击60天线。这可能会是行情性质的第二次转换。


要说明的是,这一波上涨是2449的反弹行情,底部震荡需要时间,也未必就此走牛。一旦失败,后市再次探底也是有可能的。要注意我们收盘分析所谈到的,世界经济也是矛盾重重,各路经济人事也是有起伏有疑虑的,所以对本次上涨还是做波段行情看待最合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