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接近突破右肩顶的一次机会

周二一道晚茶估计会有单日调整,结果周三黑了一天,但守在5天线上,给今天的反抽创造了一定的条件。昨天收盘分析我们已经就短线走势做了最简单的分析,认为“回退之后沪指有望再次突击压力位...市场还会再度冲击60天线与右肩顶。”

一道晚茶维持这个观点:“周四还会有反抽,”同时认为,大金融将会帮助沪指再度冲击60天线。

板块方面要看大金融。

今天早盘反抽后一度走弱,中小创尤其是。午间分析认为,技术上今天沪指要突破有点勉为其难。不过只要在2635之上都属于良性震荡,市场也会再次活跃。


午市逐渐放量,大金融继续上涨,特别是券商拉升给市场信心。随后市场普涨。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沪指收涨于2668;创业板收涨于1405。但右肩顶确实还没有得到突破...明天再看右肩顶了。


沪市量能1719亿,环比缩量3%,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735亿,环比放量7%,却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252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30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大金融都在流入,券商流入居首,软件服务电子信息随后,流入板块大幅增多,流入流出互半,医药制造造纸流出居前。

题材类,流入板块也是大大增多,多于流出板块。大户流入居前,证金持股融资融券HS300MSCI都在流入前列。


技术上,昨天给出关键词中值还是2635,今天沪指止跌于此并展开反抽。但午间分析认为今天沪指难以突破,收涨于2675之下,符合预期。创业板关键词1400很重要,收盘站上,中小创依然可以看多。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高送转领涨市场,涨幅5%左右。独角兽家居次新股航空券商软件服务等21个板块涨幅都在2%以上。只有ST板块下跌。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48:2;个股涨跌停101:10,涨跌幅大于5%比例305:9,强势。


操作上,早盘市场反抽较弱,午间分析还没有完全走强,但午市大金融持续发力却又不很过分,中小创也因此受到鼓舞,合力上涨,“大金融发力给中小创会带来一定的困惑,造成短线转换也属于合理轮换,不会影响趋势。”这一分析得到验实,大金融不过分的拉升给市场吃了定心丸,解除了困惑的中小创一起回升,市场再次普涨。创业板新高。


昨天一道晚茶将本周市场分析很透彻,指出“在上周以来的调整中,中小创虽然也有回落,但结构性行情火爆;进入本周,抵抗式下跌行情已经开始被扭转,结构性行情火热发展到再次普涨,各大指数随时可能向上突破。而创业板已经开了先例。”同时指出:“周四还会有反抽,但没有大金融发力,还是会冲高回落,下探中轨。”而“大金融银行保险多日调整已经接近低点,如果再度下跌,会有反抽机会..大金融上涨会帮助大盘企稳甚至再度攻击60天线。

今天走势可以看出,早盘反抽虚弱,技术上我不看重能够持续,担心“转换失败极可能导致市场回落。”不过最终的结果不错,大金融持续发力又不过分,稳定了中小创,结构性行情火爆后,最终发展到普涨格局。


这是最接近突破右肩顶的一次机会,唯一的问题是量能。

周五会不会又是低开震荡?我们一道晚茶再做技术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