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心调整超预期

周一的一道晚茶《再现单日调整迹象》旗帜鲜明的指出:“按照技术要求,周二应当低开调整。”结尾给出分析结论,“一道弧线短线精灵看空市场。一般而言,不出两日会有较大的震荡。”

很多人都认为周二的大跌是因为外盘原因,这是一个没有道理的道理。我们一道晚茶之所以敢说要有单日调整,敢于看空市场,起因并不是外盘大跌,首先一道晚茶写就时外盘还没有收盘;其次,我们在周末一文就已经分析得出这个结论。

我的周末一文对本周走势分析就已经提前预期到“周初再次有短线震荡调整可能性加大。主要是沪指的2700-2703区间压力较大。”这更加和外盘周一的走势无关。

今天只是实践这个预期而已。


沪指下跌后已经到了支撑位,大家都可以看到的还是过去我们给出的2635位置,加上2615的均线支撑。所以得出周三沪指的关键词是:2615、2630-2635、2665、2675。我对周三能否返回2675抱迟疑态度。

创业板关键词:1335、1350。


关键词位置并不低,考虑到杀跌刚开始,有可能超预期,大家不要大意。


板块方面,大金融券商开始杀跌,要马上企稳还有困难,盘中反抽只能高抛;银行保险有机会护盘。


周三低开不破支撑位,盘中反抽随时展开,但要注意的是,右肩顶回不去,还是高抛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