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受外盘挟制的大A股扬眉吐气

昨天我们及时提示博友回避了大跌的风险,尾盘在各大粉丝群都号召大家买入自己的股,预期今天市场会有反抽反弹。我自己也买入603377和其他个股。

今天各大指数低开高走,沪指止跌于关键词下限,随即回升。午间分析估计今天收小阴小阳居多。最终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沪指收涨于2651,站上半分位。创业板收涨于1363,站上60天线。


沪市量能1494亿,环比缩量17%,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583亿,环比缩量13%,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76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流入稍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9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医药医疗酿酒等十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券商大幅流出居首,电子元件软件服务随后。

题材类,生物疫苗医疗类流入居前,超级品牌ST略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62亿居首。

技术上,各大指数继续早盘低开高走,都收出低开小阳线,沪指站上10天线,创业板收回60天线。从技术系统看,明天还会有高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公共交通仓储物流和生物疫苗涨幅居前三,都在3%以上。预高送转次新开板复牌股领跌,石油国产软件雄安黄金等微调。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01:4;个股涨跌停63:3,涨跌幅大于5%比例184:38,略强。


操作上,经过昨天的大跌,今天市场在关键词底线位置触底反抽,属于技术型反抽,收小阴小阳合理。在外盘大跌的情况下,A股低开高走,已经证明不再受外盘挟制,有自己的独立性。

昨天大跌之下,我们敢于要粉丝群的群友买入,就是看准了今天关键词的支撑和A股的股性。

午间分析已经给出近期使出行情的定义,就是专注于个股为主题材为辅操作,指数作为参考就行。

我们预期今晚外盘反弹,会对明天的市场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但A股不受外盘过多影响,还是会按照自己的走势运行。

周四怎么操作?具体分析晚上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