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似乎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昨晚间我们预计外盘会有上涨,得以实现。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认为A股今天很难上涨。估计股指会有高点但将是“冲高回落。最终可能还是会收出小阴小阳。”


晚间外盘包括美股果然高开收出孕线,属于反弹。而A股虽然高点,随即冲高回落,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沪指收跌于2645;创业板收跌于1353;中小板微涨收涨于5231。内外市场走势完全符合预期。


沪市量能1256亿,环比缩量16%,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514亿,环比缩量12%,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73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8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园林文教汽车船舶石油等四五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小幅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券商流出居首。

题材类,无人驾驶独角兽生物疫苗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59亿居首。


技术上,预计今天难以突破5天线,果然如此。大盘小幅收跌,中小创小阴小阳,都合理。各大指数都收出阴十字星,看淡。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维生素传媒ST等少数板块涨幅1%以上,医药医疗也有上涨,涨幅都不大。银行券商都在下跌,仓储物流券商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3:8,;个股涨跌停64:6,涨跌幅大于5%比例106:32,弱势。


操作上,虽然指数小阴小阳都有,板块也是涨多跌少,但相对于前期涨势,市场转弱无疑。上周五市场大涨,周末一文我们指出压力较大,再度上涨会有冲高回落,认为周初会冲高回落转为震荡走势。不过会不断地有结构性行情。目前看市场基本如此。

周末两天还会下探支撑,目前看虽然没有跌破重要支撑,赚钱效应还在但大幅减少。如果再跌,个股机会也会随之减少,这是需要注意的。

不过昨天推荐关注的医药医疗板块及其相关联板块维生素今天再度领涨市场,可以短线关注。

具体技术分析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