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会不会百股涨停?

周末消息面一出我们就明锐的抓住了,告诉大家这是重大利好,周一只看多少股涨停了,还要看也没有你的股。很多博友担心本月那个大利空,我会在下一篇文章再做分析。

今天各大指数高开,幅度很大,沪指直接高开在2647,接近我们今天关键词中位线位置了。随后随意回落震荡,止于2629,恰好又在我们的关键词底线位置。再随后回升。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阳线,沪指收涨于2663,创业板收涨于1379,都站上各条中短期均线。沪指收涨于2663,创业板收涨于1379。


沪市量能1235亿,同比放量112%,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48亿,同比放量76%,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214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79亿,中小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通讯电子元件医药保险酿酒券商银行流入居前,流入板块非常多,只有房地产工程建设农林牧渔等少数板块流出。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52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证金持股HS300MSCI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非常多,租售同权军工环保黄金等板块流出。


技术上,一道晚茶给出今天三大关键词,开盘就在中位线附近,回踩底线止跌回升,下一步就要突击上限了,这是周一上涨的主要阻力位。趋势上涨压力我们也告诉大家了,上半周必须要突破,否则要警惕冲高回落。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前期强势股涨幅强势回归领涨市场,百元股5G知识产权量子通讯涨幅居前,都在5%以上。所有板块都在上涨,而且所有板块涨幅都在1%以上。黄金银行复牌股涨幅居后。

个股涨跌停73:2;涨跌幅大于5%比例408:5,强势。


操作上,周末一文看多市场已有很大的技术基础,他是建立在我们周四一道晚茶和周五一道早点基础上的,也是建立在平底设计基础上的,因此我们不仅仅是看多而已,而是敢于喊出周一百股涨停还是千股涨停,这是唯一的看点。当然千股涨停是有点夸张,百个涨停已经不远,早盘70多只个股涨停,可以预见全天收盘还会有涨停个股出现。


各大版块涨幅都在1%以上,涨幅较大,已经没有板块之间的比较优势了,大家随遇而安,持股待涨就是。但要注意接近我的关键词上限,追涨我是不赞成的。我只给大家一次买点,一次顶底,大家自己把握后续的操作吧!

至于说到持股待涨也要设置止盈位置,今天持股线我们在粉丝群会告诉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