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有利于增量资金进场的关键词位置

一道晚茶计算出今天会有大起大落,《这是个大红大绿的日子》标题很清楚,“周三又是多空搏杀日,大红大绿的日子,”指出“和前几次空多不同,这一次我看稍多一些。”但“多空分歧较大,导致量价关系出了问题。这是周三可能冲高回落的隐患。”

周一博客我们就预期周中会先行下探指出和回补缺口,我们认为周中回踩2625和5天线合理,但先行上涨突击2680更好。这对趋势有很重要的意义。技术上也是看涨,所以一道晚茶偏多。但外盘大跌加上政策面突然打压,导致我们一道早点发出暴力打断上涨趋势的警告,“当心市场转入调整回踩5天线。”这一观点就回到了周初的预期。

市场也大幅低开,不多不少正好止跌于2625我们周日一道晚茶给出的关键词位置。市场走势验实了周一博客先行回踩支撑的预期。

止跌回升有可能导致我们的一道晚茶和一道早点都得到市场验实。无外乎就是先回踩支撑再回升。


各大指数大幅低开探底实现大绿预期,沪指在一道弧线关键词2625位置获得支持,探底回升,中小创率先翻红上涨,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沪指收跌于2660,创业板收涨于1390。

沪市量能839亿,同比放量3%,属于放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70亿,同比放量15%,却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100亿多,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深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43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农林牧渔医药制造大幅流入居首,有色酿酒医疗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不多。大金融都在流出前列,银行流出居首。

题材类,猪肉雄安概念流入居前,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22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HS300MSCI证金持股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我们周日一道晚茶给出上半周三大关键词之一就是2625,当时还是压力位,今天转为支持市场止跌企稳。沪指已经站上2650中位线。深指创业板更是创出新高。

午市创业板将冲击1400整数关,深指有望冲击8000点整数关。

我认为他们会起到带头作用。

期指也是略多些。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知识产权领涨市场,涨幅4%以上。海南板块多晶硅猪肉仿制药和有色随后,涨幅都在1%以上。前期强势股受到打击跌幅居前,次新开板多元金融券商创投独角兽等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2:20;个股涨跌停31:11,涨跌幅大于5%比例74:46,强弱平衡。


操作上,周一上涨我们就在各大群和博客上提示可以减仓短线盘,现在看来是对的...今天低开,周一尾盘和周二减仓的短线仓又有机会低吸了。当然这是指的超短线操作。

其实再度上涨我们也是建议高抛的,早来调整也好,有利于增量资金进场。


今天低开最低点正好在2625我们的关键词位置,很多技术派给出的都是2630,我们又是一个唯一。

2625是周中底线不能跌破,今天就是考验,他是2600门前一大关。


前半场2625支撑下市场反抽,观察60天线得失,最重要的是看中小创。

如果今天再度实现上涨,或者2625不破,2625作为波段持股线的分析就得到市场验实了。


个人认为,既然调控在2680之下,说明市场还需要震荡整理,大涨突破还缺点时间,还是做结构性行情为主,个股为主题材为辅的操作阶段,暂时轻指数重个股。

波段仓继续我们的关键词上方持股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