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到底是谁在做空市场?

周一市场大涨,我们就在各大粉丝群和博客指明方向:

周一午间分析《今天会不会百股涨停?(2018-12-03 12:18:58) 》指出:“趋势上涨压力我们也告诉大家了,上半周必须要突破,否则要警惕冲高回落。”

周一收盘分析《市场由此得到一个很大的支撑平台(2018-12-03 16:10:34) 》再度指出:“后市理当还有高点。而短线却有一定问题。”“后市可能会采取震荡上行的方式,先行消化获利盘和尝试下补缺口。

周一的一道晚茶《今年第四次突击这条中期均线(2018-12-03 23:47:42)》继续当天盘中给粉丝群友的高抛操作建议:“短线票可以做高抛获利了结,准备下半周调整。”


预期周中先行调整回踩2625合理,周一大涨就给了高抛建议,但跌得这么深,昨晚间一道晚茶我确实没有找到合理的理由。但我知道调整快来了,一道晚茶分析,低开或者突击2680都要继续减仓,就是这个思路。而且我们预计到周三很重要,于是在博客上告诉大家,今天又是大起大落的走势,大红大绿的日子。

早上一看到政策面和外盘就明白了,调整的理由来了,有人要暴力打断上涨趋势,回踩支撑。我们说过,周中继续上涨突击2680最好,先行回踩2625合理。虽然使用的是暴力方式和政策调控,还是合理的走势。


各大指数低开反抽反弹,但午间分析我们估计不会再度上涨,“既然调控在2680之下,说明市场还需要震荡整理,大涨突破还缺点时间,还是做结构性行情为主。”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沪指收跌于2649,属假阳线。创业板收涨于1381,收的是真阳线。


沪市量能1337亿,环比缩量7%,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586亿,环比放量6%,属于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大幅减小至1亿多,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深市中小板流出,沪市主板和创业板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5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农林牧渔有色医药医疗酿酒园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券商流出居首。

题材类,雄安知识产权流入居首,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42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HS300MSCI证金持股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真假阳线,止跌于各自的支撑线,市场下跌过深是止跌反抽的原因。今天2625守住了底线,这是我称之为本次上涨的波段线,明天还要受到考验。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知识产权领涨市场,涨幅2%以上。猪肉多晶硅ST随后。有色百元股农林牧渔医药医疗等涨幅都在1%以下。创投领衔强势股调整居前。租购同权券商跌幅2%以上。多元金融保险次新股跌幅都比较大。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4:99;个股涨跌停47:25,涨跌幅大于5%比例76:71,弱势。


操作上,早盘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100亿多,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深市流入最大。说明2625这个位置增量资金确实有流入,但主要是做超短线为主,或者如我们预计的,周一高抛盘再度进场做超短线差价。

期指今天其实是偏多的,所以昨天一道晚茶预期的是偏多,但一道晚茶也明确“周三不进则退,回踩5天线是必然。”同时无论涨跌都给出了继续减仓的信号

早上被小消息面做空,上涨趋势被消息面打断,回踩2625也行。企稳了继续做结构性行情。


早盘中小创利空却逆势反弹,创业板也还是保持新高上涨,说明游资不愿意随主力下跌。资金情况看主要是大金融打压,也说明这一波操控还是主力所为。

做空市场从来不是散户,甚至不是游资。

游资都是做多做空个股,主力做空的是大盘

往往大跌之后将责任推给散户,或者指责游资任意,其实都是主力和大家玩的心理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