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下的大门被空头踹开

昨天市场探底回升,创业板甚至略有翻红,于是乎很多人都认为,A股市场强势,甚至开始奢望周四上涨。我觉得很奇怪,周三不是下跌了吗?收盘沪指也没有翻红,怎么算是强势?沪指止跌而已,而止跌也不过是2625的暂时支撑,和A股强势与否完全无关,该跌的还是要来的。就算是2625,它已经尽责了,昨天给了大家很多时间再次反抽高抛,如果因为贪婪或者奢望,那就真的该受到惩罚。


昨天收盘分析我讲的很清楚:周二一道晚茶“无论涨跌都给出了继续减仓的信号。”当天“2625守住了底线,这是我称之为本次上涨的波段线,明天还要受到考验。”

昨晚间板块分析指出:“由于向下补缺的需要,周四还会再次打击2625,如果盘中刺破也难免,只要收盘守得住就行。”这个意思很清楚,2625盘中必破,只是看收盘结果了。


各大指数都是低开低走,都收出中阴线,沪指止跌于2610,收跌于2615;创业板收跌于1361,继续补缺之路。

沪市量能717亿,同比缩量15%,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36亿,同比缩量9%,也是缩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47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18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航空航天贵金属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通讯大幅流出居首,大金融都在流出前列。

题材类,也只有铁基建赛马百度概念等五六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80亿居首。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阴十字星,连续两天都有大幅低开,说明市场做空能量较大,今天下破2625也打开了下破2600、下探补缺的大门。周四2600应该能守住,随后反抽,再然后还会下破补缺。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只有军工类航空船舶和多晶硅日用化工略有上涨,其他都在下跌。高送转5G概念知识产权跌幅居前三,都在3%以上。大金融跌幅都在1%以上。前期强势股都在调整前列。248个板块跌幅大于1%,没有板块涨幅大于1%。

个股涨跌停22:10,涨跌幅大于5%比例59:39,极弱势。


操作上,今天算是普跌。周三虽然探底回升,但只是2625支撑线的功劳,不是市场强势的理由。毕竟2625也不过是短线支撑,我将它归为波段持股线,也属于短线小波段而已。它能守住周三给大家市值回升高抛的机会已经很不容易。

昨天博客已经说明,“周四大金融还需要继续震荡,大盘也难以企稳。”今天下跌合理走势。

缺口在2590上方,后市还会有补缺举动,不过2600整数关支撑也有,下跌后会有反抽,这是周五的机会。

今天能守住2600。关键是看能否回到2525上方收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