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到底属于两大结构中的哪一种?

2625作为这一波上涨的波段仓持股线,今天已经刺穿,说明本次上涨作为波段已经死去。后市再度转弱进入右肩震荡。


最近一个多月,我的观点一直很清晰,从大的角度说,10月中下旬以来至今,沪指一直是在做右肩震荡行情。


沪指从10月中下旬2449反弹遇阻时,很多博友都看双底,我们第一时间给出了要做右肩震荡行情的预期,至今已经一个半月,沪指依然保持在右肩内震荡,大趋势我们分析的非常透彻并具有前瞻性。


除了双底,也有股友将近期股市的震荡看做旗型整理,有道理,但不如右肩震荡更合理。之前旗型整理向上突破2703后,冲高回落,理当属于诱多,然后向下破位才能说明是旗型结构。但实际上冲高回落后并没有下跌破位,而是继续在右肩横盘震荡。这就说明我们的右肩结构才是迄今最合理的市场形态。


在右肩结构内的调整,这一波下跌如果打破2600随时会有反抽反弹但合理的反弹起点应该在2580-2575附近,2900之下有更好的反弹机会;波段反弹起点有可能在2515,我们过去给过的右肩底止跌反弹。

以上说的都是稍大一点的支撑位,小的点位如2590、2550都是可以支撑的位置。


至于说会不会有双底,2449会否打破,有点难,要看后续事件性因素的影响有多大。因为要打破右肩,需要很大的力气和更大的不利因素。届时我们再做跟进分析。


文章关键词:2800-2575、2550、25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